close

我說~旅行是為了讓人忍受更多的壓力😂

2020的這場疫情讓大家無法出國和隨意到處旅行

只好回味一下過去了

2018年底一個人前往上海旅行前

已經跟上海的姊妹說想去看看

眾網紅必爭之地 Bulgari Hotel Shanghai 的下午茶

  

網路上查詢到的資料網友們是說只接受現場排隊

不過我們還是靠了一點點關係預訂了位置🤭

那時候正逢聖誕節

到了寶格麗飯店的大廳後有顆大概一層樓高的金色聖誕樹迎接著我們....沒照片(哭

記得當初因為真的太高無法完整入鏡便作罷

下午茶地點位於飯店47樓的  IL Bar

  

內部裝潢為簡約現代風搭配大理石紋桌子

以較多的軟裝潢飾品去呈現時尚的樣子

IL Bar的高度可以眺望整個新上海區域

很可惜的當天霧霾嚴重能見度不高

黃矇矇的一片 沒錯是黃

 

  

常駐上海的朋友說已經算好的了這個能見度(怕

在上海想遇上沒有霧霾的日子可能上輩子要多積點功德

我們是平日前往的並沒有想像中多人

餐點價位有300/   580/2  (人民幣)

 

  

Menu非常有質感

我與情侶友人一起前往

印象中是選了580的套餐及單點飲品及司康

友人男友不吃甜點.....那當然是充當攝影師的角色囉😂😂

餐點送上後真的會捨不得吃耶!

  

你們看看~

內容有:白巧克力杏仁、鵝肝醬三明治、燻鮭三明治、魚子醬干貝塔、忘記名字的高級起司夾餅乾、以及各式不知名高顏值甜品

這裡的餐具都非常的好看

茶壺和杯子都是帶有珠光的白色

  

超想買回家收藏的🥰

大家看了這麼久我終於要進入吃掉高顏值食物們的階段了

首先是鹹食部分

鵝肝醬三明治&燻鮭三明治

簡單的吐司搭配上高級鵝肝醬整個都高級起來了

燻鮭魚的部分大概是可以想像到的味道

魚子醬干貝塔超好吃

食材互相襯托出了鮮甜的味道

鹹食部分鵝肝醬三明治和魚子醬干貝塔是會讓人回味的

進入甜食區

  

老實說

這裡的甜食各個高顏值 讓人捨不得吃

.......

我認真覺得不太行耶😂

每一個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都不是我愛的天然食物香氣....

我自己是屬於喜歡天然食物派的

這部分的口味見仁見智囉!

整體來說

位於47樓的高度以及環境還有飯店的品牌

這個價錢我覺得是正常的

其實跟台灣的一些品牌飯店是差不多的

 所以並不會不推薦網友們前往

個人覺得是可以試試

畢竟出門玩就是要去一些想去的地方

總比沒去再來後悔好!

上海這個地方真的蠻適合一個人前往旅行

這次住宿我住在南京東路站出來走路五分鐘內到的飯店

住這裡去哪裡都非常的方便

這次的旅行我走了許多老上海舊鎮區

武康街、豫園、以及各個街道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老洋房

   

尤其外灘旁的中山東路的銀行們

每天晚上6點準時亮燈

巴洛克式風格的房子真的讓我非常想住在裡頭

  

新上海東方明珠塔那頭現代摩登建築反而不吸引我

  

推薦前往上海旅行的網友們可以走路探索上海!

其實地鐵也非常方便 並不會太難懂

然後真的可以體驗一下磁浮列車

可以打D到龍門站

6分鐘到浦東機場

趕時間的我完完全全體會到它的好!

當時乾冷的上海白天溫度7 晚上甚至0度以下

很可惜的濕氣不足 這趟旅程都沒碰上下雪

冬季過去旅行真的要做好保濕

呼吸系統敏感的人記得戴口罩!

第一天到上海我的手指頭已經乾燥和冷到會痛

鼻孔和喉嚨也是!乾到一個不行

但是吃得到山竹有被安慰到的感覺🥰

上海接到上會看到非常多賣酸奶的小攤販

酸奶的瓶身是玻璃瓶全白無標籤

我各人好奇便買了兩瓶

驚為天人!是優格的感覺

意外的好喝耶~大家可以試試

不好喝不要罵我😂😂😂

寫完這篇文章又好想去上海玩呀

真的是會吸引人的魔都耶!

對了!跨年上海外灘不會有任何活動

因為意外事件中國政府下令跨年不能有任何活動

所以可以不用想去上海跨年

希望疫情快快落幕

人家想出去玩啦

 

更多即時分享 在克萊爾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_ch1110_/

 

 

 

arrow
arrow

    克萊爾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