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級有口福

位於東門站的綠水棧平價日式無菜單料理

常常與這間店擦身而過 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綠水棧的餐點分別有日式無菜單料理

以及座位位於二樓的鍋物料理

今日與友人選則了位於一樓的日式料理

價格在無菜單料理界裡算是很親民的

   

     

價位888起

今日我與友人都選擇了1188的餐點

我們特別指定要坐在吧台區

完全就是可以看著師傅做壽司的搖滾區

  

選好餐點後 

師傅們速度飛快地送上了開胃前菜

  

  

是酒漬蕃茄~

師傅說用白酒加紅酒去加熱揮發酒精再放入番茄浸泡入味

我超愛吃~同行友人不敢吃番茄

真的就是造福到我了呀 哈哈哈

第二個送上的是用水果醋調味的黑喉生魚片

  

薄薄的一片 可見師傅刀功了得

味道鮮甜肉質軟嫩 吃得到黑喉魚原本美味

第三 煙燻鰹魚生魚片

  

用稻草下去煙燻的鰹魚

有著稻草淡淡的香味 魚肉也是Q彈細嫩

師傅說鰹魚就是做柴魚的魚類

來吃飯還長了點知識呢!

第四 炙燒海苔干貝

  

簡單的海苔搭配上進口干貝

新鮮的干貝完全不需要太多的調味

完全就是簡單不簡單的美味

第五是鰤魚握壽司

  

新鮮的魚肉 真的是入口即化

食材新鮮真的是最棒的調味呀

第六 青花魚

  

新鮮的青花魚加上上面一咪咪的薑米

薑米襯托出了青花魚的鮮甜

真的搭配得恰到好處

第七貫 鮭魚握壽司

  

油花分布均勻的鮭魚

我想鮭魚的軟嫩口感不需要我贅述了

第八貫 海膽軍艦壽司

  

一樣是完全依靠食材新鮮的一顆壽司

滿滿的海膽真的好捨不得一口吃掉~

第九貫 鰻魚手捲

  

說真的都已經有一點點兒飽了呢!

這鰻魚也是用簡單的方式料理過後就放入手捲裡

肉質非常的細嫩

第十 酥炸剝皮魚

  

外表一層薄薄的粉 炸得酥脆

裡面的魚真的很嫩很好吃!

真心想+1

第十一 酪梨細卷壽司

  

是一道清淡不失美味的小品

第十二 味增湯

  

吃日式料理怎能少了味增湯呢!

就是要用一碗熱呼呼的味增湯來結束這回合呀!

用白味增煮的味增湯加上些許魚肉真的是太好喝啦~

第十三 甜點 日式厥餅

  

是我超愛的厥餅

它吃起來是高級版的涼糕

由於友人沒吃過厥餅 我就這樣幫他簡單敘述了一下口感

黑糖搭配上黃豆粉厥餅真的是~可以再給我一份甜點嗎!!!

貪吃鬼我真的好想無限+1呀~~

今天總共吃了十三到料理

綠水棧訴求用新鮮的食材去做料理

沒有過多的調味與烹煮

完完全全適合我這個喜歡原味食物的人呀

下次想來吃吃看他們的鍋物料理~

真心推薦可以來吃綠水棧唷!

交通方便 位於東門站往連雲街方向

與忠孝新生站步行大約10分鐘的距離

 

綠水棧資訊

電話:02-2341-5800(建議先訂位唷)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168號-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E7%B6%A0%E6%B0%B4%E6%A3%A7-695691227173513

 

更多即時分享 在克萊爾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_ch1110_/

 

 

 

 

 

arrow
arrow

    克萊爾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