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大家好久不見~我還活著
最近COVID-19讓大家人心惶惶,你們都還好嗎?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度過這波~
個人覺得這波大概要到7月之後了.....大家加油!

今天要分享的如題,是最近累積的解盤奇妙體驗

學瑪雅學了兩年多了~依然對其中一個圖騰沒有太多理解,那便是“黃人”圖騰

忘了在什麼時候聊天之中剛好講到自己實在很不了解這個圖騰,在那之後.......不得了
解盤個案黃人圖騰突然湧現!比例高到大概最近接到解盤案的80%都是黃人圖騰的客戶!!

就拿其中三個案例來說吧!(瑪雅圖皆來自網路.....因為我忘了拍下來QQ)

 

S__41984005.jpgS__41984004.jpg

 

 

個案A:為 kin32韻律的黃人,在他的波符13問中我的黃戰士圖騰位於他的第10格
第10格的問題便是:我可以怎麼做,來更完美的達到我的人生目標?

(圖騰也可以解釋成該對應圖騰的人)
個案A是我的客戶,在我們認識之後他會問我許多問題

不論是身心靈或是工作上的資訊,我便會提供他許多意見

因個案A對於身心靈領域也是非常有興趣的人

在我們每次交流的過程中個案A也說我真的能夠讓他知道許多對他有幫助的事情

讓他更知道如何經營公司的一些項目

 

S__41984006.jpg
個案B:kin112銀河星系的黃人,我的黃戰士圖騰是他的指引

在與個案B接觸前其實我個人非常的擔憂,因為黃人圖騰我覺得自己不了解

怕解盤當下會說不好~畢竟黃人圖騰的人通常是相當有智慧的!

而且他們通常都很叛逆,非常的讓人無法理解
但在解盤過程中發現,我自己實在是想太多了~
我的接收訊息能力並沒有因為我對圖騰不了解而減弱了,個案B詢問了非常多關於家人的問題

例如:怎麼跟老公溝通?怎麼跟公公婆婆相處?

等等諸如此類的家庭婚姻問題,當下我給了他一些建議,在那之後他也回饋了我許多心得

收到他的回饋後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又用瑪雅幫助了一個人,甚至一個家庭!!

 

 

S__41984002.jpg
個案C:kin52宇宙的黃人
這一個個案是我相識多年的友人,在認識他的時候我還沒學瑪雅,但是已經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

那時候菜蟲掉滿地略懂略懂的狀態下也是莫名其妙的有一堆身邊的人開始像我吐露心事和訴苦,

當時的我通通一律建議唸: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 請原諒我~這四句!
說也神奇,他們有認真照做的人也很快的就都恢復正常!

個案C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案例,他當時已經與交往多年的女友論及婚嫁,

訂婚宴也辦了,前前後後大概花了100萬,結過訂婚宴過後發現女方劈腿了......

晴天霹靂的消息怎能讓人不受傷難過呢?
於是乎他就也突然來向我訴說心裡的苦,我跟他平常私底下完全是沒有聯絡的人

我也只能安慰他,並要他多唸那四句,結果!!
不到三個月,又是好漢一條然後還有了一個神似郭雪芙的女朋友!他在這段期間告訴我

他開車或是沒事的時候都會一直唸那四句話,他覺得幫助非常的大!
最近我才算了他的瑪雅圖騰,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我的黃戰士也是位於他的引導圖騰

以上三個案例,你們覺得神奇嗎
其實這世界上並沒有巧合,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每個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是在為我們的未來鋪路

或是來教會我們一些事情後便會離去,所以我們只要保持開放的心情

去體驗每一個身邊的人事物,事過境遷再回首時,突然就會懂了些什麼的

預約解盤Goodmood2019

Line@: @404xnkkx

GOODMOOD BANNERFB.jpg

arrow
arrow

    克萊爾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