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

然後找個悠閒的地方耍廢放空一下午

克萊爾我又是那種很愛早午餐看起來很豐盛的人

今天這家 333 Restaurant & Bar 是我的新發現

網路搜尋後發現這間是屬於華泰飯店集團旗下的餐廳

位置就在南京微風旁邊 離我家超近!

更迷人的是“松露薯條無限供應”

二話不說立馬約起來!

我整個就是薯條殺手

這裡的門面看起來挺神秘的

其實我來回走了一兩次才發現原來在這兒

  

 

進入後裡面是深色調結合新古典風格桌椅的氣派裝潢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裡的menu很簡單 餐點就只有兩面的選擇加一面的飲品

   

   

今天我與友人各點了一種主餐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辣奶油佐烤雞腿義大利麵

松露薯條服務生會先送上一份

  

吃完可以無限追加

進來後我才發現

咖啡與紅茶也是採自助式 可無限續杯!還提供奶油球和砂糖

  

這樣的餐點價格提供這樣的服務也太佛心了吧!慈善團體嗎!?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的部分個人覺得很不錯

  

我其實是個不愛生雞蛋的人~

但這班尼迪克蛋我可以!!推薦推薦

附餐上的優格非常好吃~超想詢問是不是可以再單點一杯優格

辣奶油佐烤雞腿義大利麵 辣的唷!有小朋友的家長可能要注意一下

  

雞腿的部分是現烤 所以大概要等個20分鐘左右

這道在餐點冷掉以前都覺得還可以 請趁熱吃!! 

誠心建議網美們拍照拍快點

 

本來想多點個甜食

但松露薯條不小心吃一個太多

已經無法在加點了 哈哈哈

總體來說 

價格非常划算!!

松露薯條在外面有些餐廳已經快200元!

紅茶和咖啡又是無限續杯 又可自行調配為奶茶或拿鐵

算下來平均每人消費落在300元(收一成服務費)

這家會讓我想再來第二次

晚上還搖身一變成了Bar

覺得要找時間來小酌一下才行呀!

 

333 Restaurant & Bar

營業時間為  6:30~01:00

早午餐用餐時段為每天的  11:00~16:00

Tel: 02-2175 558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333RESTAURANTBAR

 

更多即時分享 在克萊爾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_ch1110_/

 

arrow
arrow

    克萊爾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