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即將接近尾聲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2019~2020年我自己的變化真的很大

讓我從中學習了很多新的事物

領悟到自己這天命體質該做的事情

並且願意接受和坦然面對

我選擇了與家族都不同的方式

認真學習並找出了自己的一條路

瑪雅圖騰是我的第一個工具

這幾年來也解了無數個瑪雅星盤了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目前沒有人說不準過 !

不論是個人盤解盤或是流年運勢再到和盤~

Bars能量療癒也正在進行中

做完Bars得到最多的回饋竟然是

馬上解決了一些困擾已久的問題!

天阿~有什麼能比這還更好的呢!?

 

你還在猶豫什麼!有問題還不趕快來找我!?

Line@: @404xnkkx 加起來!

線上解盤或台北面對面解盤都可以唷~

另外還有Bars能量點釋放療法

把那些讓我們不順遂的制約觀點壞信念

通通清除吧!!!

帶著充滿能量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吧!

S__47538186.jpg

 

 

arrow
arrow

    克萊爾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