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身心靈領域事物前前後後也7年左右了

還是一直尋找新事物體驗與學習

皇天不負苦心人

滑FB的時候看到一個覺得相當有趣的東西

奧根能量塔 !

剛開始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只覺得金字塔形以及外觀很吸引我

便上網科普了一番

發現簡單來說,奧根塔是個能量轉換器

克萊爾本人對於磁場相當敏感

只要在不太好的磁場中就會渾身不對勁

於是我這神農嘗百草精神又來了 !

立馬聯絡賣家 訂做一個!!

聯絡上後

賣家很親切的詢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或是什麼功能的水晶

當然是招財招財招財的綠色

還有粉色的招桃花呀!!

訂做後每天都期待能趕快收到屬於自己的奧根塔

但客製化須等待5-7天

因為都是賣家親手製作
當初應該問一下賣家的生日~看一下他的馬雅圖騰是不是藍手的

瑪雅老師我根本職業病犯~哈哈哈哈

收到包裹後小心翼翼的拆開

S__50471451.jpg

賣家好用心用了一個禮物盒包裝

此刻心情真的像收到禮物一樣

打開真的覺得有點美麗耶這座塔

S__50471455.jpg

金色的金屬碎屑鋪底

中間一層是我指定的招桃花水晶

以及最上層招財綠色水晶

打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感受一下它的能量是好是壞呀

我可是人體能量偵測器

拿在手上感應一下

S__50471454.jpg

OK ! PASS 通過考驗~

我又拿了靈擺在次測試! 

很好很好~順時針轉動 !

由於網路說可以放在床頭改善睡眠以及轉化磁場

S__50471456.jpg

收到的時候我先擺放在床頭幾天

但我本來就沒有睡眠障礙是一個好睡的 

於是幾天後我就把它改放到我的流年財位上

S__50471446.jpg

真的不是我胡說八道

放在財位後我的瑪雅課程一周內多收了3個學生 !!!!

而且原本預約解盤未付款的人

根本像爭先恐後一樣匯款給我!!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真的是讓我開心到做夢都會笑耶!!!

詢問賣家後才知道

原來賣家在製作奧根能量塔的時候會盡可能的選擇天然有機物加入

他本人也是因為睡眠問題才接觸奧根的

他說為了讓能量轉化流暢他會把金屬物鋪最底層

S__50471453.jpg

因為奧根塔中的金屬負責吸收能量

水晶負責轉化以及附加水晶本身的能量

例如綠色水晶招財

於是就不小心被我招到了 

希望奧根塔能繼續幫我招招招財來~~

網路上說好像也可以對它許願

改天我來試試!!

 

真心覺得這位賣家很細心

而且也非常有耐心會回答我的各種問題

而且奧根塔還通過了我這個敏感體質的考驗!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兒看看唷!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奧根塔

或訂製一個

請它來幫我們轉化能量改善環境磁場

讓身心靈都能快樂穩定



士芃手作蝦皮賣場:

SHI PENG Orgonite 士芃手作奧根, 線上商店 | 蝦皮購物 (shopee.tw)

 

 

 

 

 

 

arrow
arrow

    克萊爾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